04<< 2021/05 >>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個別記事の管理2015-09-20 (Sun)
wp_orpheus3.jpg
(※「レンドフルール」の壁紙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および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喔,オルフェ路線總算不無聊了(別
如果不談角色魅力的話,オルフェ應該是裏面最欣賞的角色
而且和其他人不同,
オルフェ勇於對現狀提出質疑,並且積極的想找出對策讓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
因為缺乏打破命運的力量,最後功敗垂成
最後對主角的告白也很感人,其實還不錯啦w
(忠誠ルート的BE也是目前看下來有感動到的XD)
>愛情ルート劇情感想待補。

2015-09-20-151006.jpg

オルフェ的祖國ウィエ是資源(グラース)最豐餘的國家
所以他也是第一個留意到パルテダーム的歪斜現狀的人
包括主角在內,大家都認為執行儀式是「無可奈何」的
女神的作法沒有錯、由少數人(騎士、レーヌ)去承受一切

但是卻沒有人企圖打破命運,懷疑女神、
甚至去相信人類(種人)不需要依靠神的慈悲也能夠勇敢的活下去

這邊其實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而且也比較能夠認同這種積極的想法
畢竟跑了二周目,我覺得裏面的配角幾乎都略蠢
(除了裏波w我喜歡腹黑主僕組啊XD)
在レオン路線中可以看出女神對當初的決定(拯救全人類以及日漸崩壞的世界)
感到後悔,所以才打算借助破壞神ゼロ的力量回歸原點

但是レオン忠誠ED中又可以發現ゼロ的力量足以維持世界,
真搞不懂破壞神與女神的相愛相殺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大誤)
而且有閒功夫讓一座島嶼浮上天空(註:パルテダーム)
我想應該也可以將這龐大的能量用在維持世界上吧?

雖然女神口口聲聲說道是為了保護「騎士」不在地上受到侵害與威脅
但是ギスラン路線中很明顯可以看出女神只將四騎士當作承受痛苦的道具

並不是真心的替騎士們著想,讓人作嘔的「善意」

RDF讓人沒辦法真心投入遊戲世界觀的除了面癱女主以外,
應該就是這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女神吧,讓人越跑越火大w
オルフェ原本對自己缺乏自信
但是發誓與主角苦樂與共後,
變得相當可靠,而且也不放棄去摸索其他方法來拯救女主與世界

後面爆發出オルフェ的真實身份時,其實還有點可笑+中二(喂)
原來オルフェ是女神之後所誕生的神祇,因為力量尚未覺醒而被稱為「神の卵」


不過オルフェ的真身梗其實在共通線就有提示了啦w
比方說是對十歲以前的過去毫無記憶、雖然是流浪藝人卻不願意「歌唱」等等

神雖然無法直接製造グラース,卻能夠從自己的「根源」製造グラース
例如女神的「根源」就是櫻樹,
オルフェ的根源則是「歌唱」!

但是オルフェ的力量本質和女神不同,他的力量太過強大
反而殺死了身邊的小動物們.....所以在很久以前就被オルフェ的師傅給禁止唱歌了
而オルフェ本人也因為當時太過幼小,
精神無法承受打擊而忘記了自己的力量所引發的「後果」


2015-09-20-154039.jpg

因為內心焦急著想要幫助主角與同伴,
オルフェ瞞著眾人獨自執行儀式,反而引發出無可挽救的後果
パルテダーム的眾多花人們的生命(=グラース)枯竭
女神的力量幾乎都被傳送至地上的四國
雖然四個國家與騎士們暫時沒有力量枯竭之虞,
但是總有一天グラース還是會消耗殆盡的

沒有女神的話,無法重新製造グラース
就算想要拯救人類,主角也沒有足夠的力量去維持グラース的平衡

オルフェ知道真相後非常後悔,因為自己過於心急而做出無可挽回的大慘事
為此感到心疼的女神(オルフェ對她來說等於是弟弟般的存在)
向オルフェ提出二種解決方案
一是按照預定奪取主角的身體,重新製造グラース並維持世界平衡
第二種則是犧牲オルフェ,讓他的身體與櫻樹結合,重新取回力量(=人贄)

.....我得說這二種方法都爛死了(欸)

2015-09-20-145602.jpg 
こいつは何を言ってるんだ.... 118.png118.png118.png
バカじゃねーの?
畢竟已經犧牲了眾多的花人,冷靜想想、應該還可以維持世界一段時間吧?
但是這肖查某堅持要早點處理
其實應該可以先想辦法讓オルフェ的力量覺醒,才不用看女神臉色吧(大誤)

畢竟オルフェ也算是神明,就這樣白白犧牲實在是太愚蠢了
オルフェ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就是要拼命掙扎尋找突破口,畢竟「放棄」隨時都可以做得到
看到女神這副不經大腦思考的解決方案
難怪世界的能源會逐漸耗盡啊....(瞬間納得)

啊,順便一提(?)
如果走BE同意女神「犧牲オルフェ也是不得已的」話,
又會被女神噹「推卸責任」,讓我哭笑不得啊(煩躁MAX)XDDDDDDDDD

最後主角選擇尊重
オルフェ的決定,讓オルフェ與櫻樹同化

2015-09-20-151032.jpg

就算我的身體消逝,我的心意、靈魂卻會一直留在這裡(櫻樹下)
只要妳還活著,我會永遠在這裏守護著妳───

我....我不要啊!像這種做法....我無法接受.........
是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支持著我....!
從今以後、只能回憶著你.....我不要啊!請你繼續陪在我身邊───
就像以前一樣.....笑著......


.....不要緊的喔。妳還有レオン、ルイ和ギスラン他們呀!
不只是騎士,茜和瑠璃、四蝶也會陪伴度過痛苦與任何困難的喲。

但是、這個「未來」沒有オルフェ....沒有你啊....!

.......我再說一次喔。我啊、永遠都會在「這裡」的。
如果是妳的話,一定可以察覺我的存在的吧。

(就像是要阻絕我的反論一般、オルフェ逐漸加重了擁抱我的力道。)
痛苦的時候、悲傷的時候、當然還有快樂、幸福的時候───
只要妳想分享心情時,我永遠會在這裡傾聽妳的一切唷。
或許我的聲音無法傳達給妳......但是,我會好好的聽著妳的聲音的。


2015-09-20-151034.jpg

最後オルフェ與櫻樹融合,就像從不存在一般。
主角也為當時的誓言感到後悔,
如果知道オルフェ打算犧牲自己的話....一開始就不應該要答應要「相信他」的。

數年後花紋又重新選定了新的西之騎士,
但是主角內心早已認為再也不會有人能夠取代オルフェ在她心中的地位
對她來說,西之騎士永遠只有オルフェ───

最後結局中,主角淡淡的對著櫻樹說道「對我來說....西之騎士永遠都是你。
讓我覺得有點鼻酸,
CG中像是化身為精靈般的
オルフェ也好美!!!!36.jpeg36.jpeg36.jpeg

2015-09-20-151038.jpg

不過這個結局還是有很刻意(製造悲戀)的感覺啦,
有話好好商量好ㄅ?125.gif 125.gif 125.gif
接下來準備去收オルフェ的愛情ED!
レンドフルール的劇情我覺得沒有很優,反而可以冷靜的快速跑完(靠北)

レオン的劇情則是讓我猛打瞌睡,可能會留到最後再去補他的愛情路線w
今年除了CZ以外,其他乙女遊戲並沒有讓我有想投入的心情
大概都是本命收一收就放置Play了(好意思說
可能把手上的乙女遊戲全破後,明年就來專心玩RPG遊戲了吧

老實說,最近經營Blo
g也有越來越力不從心的感覺
而且也不打算隨便發一些很水的內容
近期玩到的遊戲也很難讓我整個失心瘋,
倒是神文看了還不少,難道是要逼我轉文學屬性嗎XDDDDDDDDDDD

到時候再來看看吧,至少17號的ペルソナ5 PV3讓我原地滿血復活了www
昨天重新配置樣板,用ペルソナ5配色和貓咪自爽一下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關攻略心得~~
『レンドフルール』 ギスランの忠誠&愛情EDをクリアした感想
『レンドフルール』 レオンの忠誠EDをクリアした感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官方網站~~
レンドフルール
~~推薦攻略~~
レンドフルール~攻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謝各位的收看 ! XDD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作者一個拍手v-424或是一句鼓勵v-218////<
或許我沒辦法實際回報大家的期待與支持
但至少我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去寫出一篇可能讓妳們看的很開心的文
章!
我很高興妳(你)願意看到這篇文的最後,感謝你們>////<
Theme : 乙女遊戲 * Genre : 遊戲娛樂 * Category : 女性向け[乙女]ゲーム PSVita これはダメなゲームだわw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