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1/05 >>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個別記事の管理2015-09-18 (Fri)
wp_leon3.jpg
(※「レンドフルール」の壁紙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および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これ、本当につまらないねorz
我第一次跑O社作品可以玩得這麼悶,實在是太無聊了
忠誠路線的劇情也讓人覺得很溫吞,讓我玩到面無表情
特別是這個女主,真的快要受不了她惹orz orz orz

而且男女主角二邊我覺得都有點問題啦,特別是這個女主
從頭到尾都沒有什麼作為,一直受到其他人的保護
雖然口口聲聲說想要打破現狀,但實際上打探情報和謀略都是別人在幹
老實說存在感真的很影薄,面癱設定也讓我越來越火大

我本來是期待像Wof系列一樣可以看到主角的成長與改變

但實際上卻是
不知人間疾苦、缺乏覺悟的小公主
而且很多角色情緒起伏與處理也很粗糙,
日常Event過多、玩起來就沒有什麼緊張感,ぬるい......
>愛情ルート劇情感想待補。

其實在共通路線中對レオン還滿有好感的,
是個單純又好笑的笨蛋w
而且他的路線也比較正統,解釋了女神以及部分的設定
難怪會是官方推薦攻略順序第一位XD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推官方攻略順序啦,因為レオン個人路線其實還滿無聊的

而且中間缺少很多刻劃レオン內心掙扎的劇情,
以及主角在自身職責與同伴安危之間的取捨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很投入他的劇情orz

レオン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是他並非是花紋所選擇的「騎士」
因為偶然看見主角的肖像畫,對主角一見鍾情而強硬決定要參加「騎士選定」


2015-09-17-182616.jpg

在初次見面時,情不自禁的抱緊主角並且熱烈告白
有一段時間被主角敬而遠之XDDDDDDDDDDDDD

雖然レオン是名門貴族出身,但是個性開朗、自由奔放
很快就和パルテダーム的住民打成一片。

比較有趣的應該是前期レオン和主角的互動,幾乎都滿好笑的
像是レオン第一次邀請主角來他的宅邸玩時,
因為想要挽回第一次無可救藥(?)的壞印象,差點全裸跑出來見客XDDDDD

楊羽本來是告誡レオン要展現自己的全部,表現出自己的誠意
結果被レオン聽成「對主角無所隱瞞=裸體」,
在楊羽的阻止下好不容易才壓住了差點暴走的レオン(笑)

主角的反應也很有趣w
面癱的說:「
謝謝你有記得穿衣服出來接我.......」←XDDDD

如果問レオン是否懷念故鄉的話,レオン也會爽快地回答不會
パルテダーム和祖國對他來說,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呢?
レオン也會很天的回答:「差別應該只有我和妳是否處在同一個世界吧?」
說完馬上被主角瞪,嚇得レオン馬上道歉XDDDDDDDD

進入個人線後,レオン的情況逐漸惡化
每晚都作同樣的夢境,還是孩子的自己進入森林探險的過程
但是最關鍵的細節,レオン卻一直都想不起來。


2015-09-17-182631.jpg

直到中間眾人發現宰相的計謀
每一次舉行儀式時,主角就越來越容易被女神奪走意識,成為女神的容器

當女神覺醒時,レオン也發生了異變!

本來レオン就不是正式選定的騎士
除了某人以外,也是最有可能無法承受グラース之間調和轉移的過程
全部都是因為レオン曾經在兒時誤觸了古代的遺跡
讓遠古的破壞神ゼロ的力量碎片寄宿在レオン的體內,
等待時機成熟,ゼロ就會抹消他的意識和女神ミレーヌ相見

ゼロ和ミレーヌ曾經是一對戀人,
直到諸神們遺棄了ソルヴィエル,連ゼロ也放棄了人類、苦勸女神離開
但是ミレーヌ不忍心對人類見死不救,決定使用全部的力量來拯救ソルヴィエル

ゼロ為了女神,特意留下自己的力量結晶
如果女神打算放棄ソルヴィエル,
他會替她破壞ソルヴィエル,讓它恢復成原本的樣貌!

レオン和主角只是破壞神和女神的容器
就連レオン當初一心認定的「真命天女」也是他帶給レオン的錯覺
並不是レオン真正的想法,讓レオン大受打擊

之後
レオン一直逃避著主角與眾人,
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存在價值、對主角的誓言是否真的出自真心?因此無法面對主角
主角:「
レオン....你還是屬於我的騎士、對吧?」
但是
レオン卻陷入沈思,遲遲沒有回答主角
レオン:「......只要妳還認同我,我就還是妳的騎士。」

這番對話也被湊巧在場(偷聽)的ルイ主僕知道了,認為再也不能放著二人不管
最後下重藥把
レオン騙了過來
也讓
レオン終於發現自己是真的受到主角的吸引,並不是任何人的操作

2015-09-17-182634.jpg

不過我覺得這段其實有點冗長啦,
也很難想像單細胞的レオン居然會因為這種事情苦惱許久
可能是因為上周目跑ギスラン線的關係,レオン的劇情就比較平淡

加上レオン路線的主角個性也比較軟弱被動的關係,跑起來很悶
ギスラン線的主角就比較果斷乾脆,レオン線則是柔弱小公主(無誤)

是說不管是哪條路線,主角其實都沒什麼用處就是了.....(住口)

而且就算在
レオン線中,ギスラン的問題一樣還在
不舉行儀式的話,
ギスラン的精神與身體總有一天會崩壞

只是主角還在那邊拿不定主意,整天和人泡茶聊天(無誤)
ギスラン痛罵太天真那段我心裏有點爽w(別

我本來以為是配合騎士的個性,讓原本缺乏情感起伏的主角得到啟發與成長
但是RDF的女角好像除了長得很正以外,沒什麼優點欸?(靠北喔)

包括女神在內,我也覺得那個所謂的慈愛也是女神的自以為是與傲慢啦,
就是因為考慮不周才會造成主角這一代的窘境
目前這樣玩下來,我想忠誠ED應該都是悲戀了

除了ギスラン線的悲壯感以外,レオン線我覺得倒是可以凹成GE才對啊....
大概是因為破壞神和女神都很番,鳩佔鵲巢意味
所以才搞的忠誠ED沒有好結果 118.png118.png118.png
為了不讓女神覺醒,レオン自願犧牲
交出自己的身體,讓
ゼロ成為北之騎士來幫助主角

女神這邊也莫名其妙地接受了,
願意延後奪取主角身體的時間
怎麼某人的路線超盧蛤?
直到主角壽命已盡之前,
ゼロ會協助主角調和グラース能量

其他人雖然不願意,
但是這是眼前唯一可以打破現狀、不用犧牲騎士的方法
眾人內心歉疚、但還是答應了
レオン。

2015-09-17-182638.jpg

「和『喜歡妳』這件事情無關。我是為了守護妳、才想要待在妳的身邊。」
所以啊,妳只要做妳自己就行了。

綺麗なまま.......ずっと───

レオン那邊想要保護主角內心的覺悟很不錯,只是主角這邊的覺悟就差太多了
無法犧牲任何人,也沒有自行做出改變,期望圓滿幸福的結局
真的是太天真了

也難怪レオン線中,
宰相笑著說「我和你們的覺悟程度完全不同,你們永遠也無法勝過我。」
想讓主角保持理想與善良的地方是很不錯啦,
不過我更期待看到
主角即使深陷污濁與絕望之中,也不會放棄內心的堅持

我想那才是真正的符合「綺麗なまま.......ず
っと───」這句話吧?

2015-09-17-182641.jpg

最後除了主角失去了與レオン相關的記憶以外,其他人都還記得レオン
為了不讓主角傷心,所以大家選擇了「隱瞞」
只是主角偶爾看見紅牡丹時,總會感到一陣痛苦

卻同時也覺得有某個人一直看著現在的她,為她的努力感到高興
因為這樣,主角才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和ギスラン忠誠ED比起來,レオン的結局其實還滿幸福的
至少レオン本人對自己的選擇沒有後悔,也成功地守護了主角
雖然主角失去了與他相關的記憶,卻也能夠繼續前進啊。

但是ギスラン終末我覺得是悲慘的,只有ギスラン被留在「過去」
因為主角的犧牲而無法繼續前進,讓人越看越難過

主角的犧牲應該也不是希望ギスラン被她所絆住,而應該是希望ギスラン得到幸福吧
レオン這邊雖然消失了,但是帶來的結果是「好的」
讓我跑完有點小感動這樣w

忠誠路線中的某BE「忠誠を糧に咲く花」也意外的不錯(?)
レオン壯烈犧牲,將祖國的グラース分給其他三個國家、讓主角一生都不必舉行儀式

如果不考慮因為此舉而犧牲的種人們的話,其實還挺淒美的
只不過似乎也是治標不治本,總有一日グラース還是會乾竭的.....
另外幾個BE內容就比較混了,有些內容甚至幾乎一樣咧w
整個讓我耐心全失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關攻略心得~~
『レンドフルール』 ギスランの忠誠&愛情EDをクリアした感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官方網站~~
レンドフルール
~~推薦攻略~~
レンドフルール~攻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謝各位的收看 ! XDD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作者一個拍手v-424或是一句鼓勵v-218////<
或許我沒辦法實際回報大家的期待與支持
但至少我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去寫出一篇可能讓妳們看的很開心的文
章!
我很高興妳(你)願意看到這篇文的最後,感謝你們>////<
Theme : 乙女遊戲 * Genre : 遊戲娛樂 * Category : 女性向け[乙女]ゲーム PSVita これはダメなゲームだわw
* Comment : (2) * Trackback : (0) * |

* by 絢
Yupei好久不見~
RDF自從發售以來玩過LEON線我就再也沒碰過了。
最近的生活實在太愜意想說再拿出來雷一下,以提升對妖怪飯FD的期待值(不要這樣)

當時玩完這條對於兩位男神女神的定位已經是眼球完全翻到後腦勺。真正讓我放棄的那一刻果然還是愛情ED的觀念吧。真的覺得其他人好可憐啊|||

然後我有偷偷去看薄櫻鬼風之章的佐之路線ww好像可以期待等等就去手滑好了><

RE:絢さん * by Yupei
絢さん好久不見了~(揮手)

RDF玩過3人後我也撐不下去了......orz
除了原画十分美好以外,實在找不到其他優點說服再去玩它
就連忠誠ED我也覺得只有ギスラン可以玩一下,其他人我覺得還好
愛情ED鋪陳實在是太趕腳,也沒有犧牲一切後得到微小幸福的感覺
而且被四蝶瞞在鼓裡的感覺也很差,所以無法接受愛情線
男神&女神我只好說是本作最智障的二位,有話好好說行不行....?(怒折片)

喔喔居然有看在下的心得!!(羞羞羞)
我覺得是意外的可以買呢,而且有些隨想錄劇情也稍微改寫了
有些事件應該是老玩家更有感,算是滿有誠意的、音樂也相當好聽
如果沒有特別想玩的話,建議可以等到後篇發售一起買
畢竟土方和齋藤線最後的收尾會讓人滿想玩後篇的XDDDDDDDDD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