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21/05 >>06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個別記事の管理2012-02-01 (Wed)
450x72_majima.jpg

這劇本長度真的沒有搞錯嗎XDD

真島哪有什麼GOOD END可言啦 ! ! 呃好吧,他的確是有個GE沒錯,但在看過他的BE與其他路線對女主角抱持的感情,我想大部分人應該會覺得只有壞結局才符合這個角色給人的印象吧。

難怪這個角色必須在最後攻略,因為他的劇本必須透過其他人路線的表現才能串通這周目的感情啊XD

中間的真島劇本太短了,必須說沒辦法感受到太多東西(←必須說這點我還蠻失望的OTZ),但ED部分的收尾非常棒 ! 至少在他的好結局沒看到的東西我在這裡看到了,衝著這點,我還是頗推薦壞結局的啦XD

雖說這部有不少細節描述不夠,但至少對我來說是秀作啦、喜歡有點黑暗和懸疑風格乙女可以玩看看。

角色喜好度
斯波>真島>秀雄>瑞人>>>>>..............................................>藤田
劇本喜好度
秀雄>斯波>瑞人
真島>>>>>..............................................>藤田

※『蝶の毒 華の鎖』 真島芳樹 路線劇情捏他+CG與個人感想,PC乙女向18N,可接受者請入。

歹勢這裏我只打壞結局的劇情,因為好結局的真島實在太爽朗了(感覺也超違和OTZ),而壞結局應該算是短小精美吧?

至少可以看出真島對於野宮家與對女主角的愛之間的取捨、猶疑,對我來說才是真ED啦 ! !


まぁ....在野宮家一直有一個長的超抱歉的下人 三郎對女主角虎視眈眈、整天就想著要偷襲百合子,直到某一晚,百合子為了記者採訪一事獨自跑出去找真島、差點被三郎給強引了────

後來在庭園巡邏的真島救了女主角,之後為了百合子的安全也是寸步不離,可是百合子雖然經過這件事後有點不喜歡拋頭露面(?),卻還是對身為男人的真島沒有太多的警戒心。讓真島對女主角的遲鈍與無警覺心感的很痛苦、因為他以為百合子並未將他最為男人看待。

61_20120201154553.jpg

但百合子是因為真島才感覺放心、而不是只把真島當作下人、親人的存在。

真島的態度也在這件事後變得很奇怪,讓女主角也不好意思老是要真島陪著她尋找野宮家悲劇的真相。而這一念之差,讓百合子從此萬劫不復
────再度落單的百合子又被三郎偷襲了,但這次女主角身上早已準備防身之物,而在掙扎時失手把三郎給刺死了。

陷入極度混亂的百合子其實是打算自首的,但真島卻阻止女主角、也一直灌輸女主角根本沒有錯的想法。

62_20120201155653.jpg

我超想吐槽劇本明明一直強調女主角右手染滿鮮血、為何CG裏雙手還是白嫩無比啊 ? !

後面劇情我倒挺喜歡的,真島為了掩飾罪刑將三郎給分屍埋在庭院四處,但請注意、其實這裏的百合子根本未確認屍體是不是三郎喔 ! !

然後過了幾日,雖然沒有人問起三郎的行蹤,但藤田卻注意到、在三郎失蹤之日,也是瑞人離家未歸的日子。而且街上有傳出消息,說有人看到三郎的行蹤。藤田認為說不定兩者有什麼關聯性,就決定去街上找三郎。

當然女主角是知道的,三郎早就被她殺死了,怎麼可能還活著在街上晃蕩?

可是
────同時也想起來了,她根本沒有確定過死者的臉......難道那具屍體是瑞人的 ? !

可惜很遺憾,我還以為真島有腹黑到故意誤導女主角殺死的人是三郎,
想藉此弄瘋女主(←我承認看到這段被我的妄想搞得超興奮(喂))結果後面終於發現瑞人自殺死了、而藤田也在尋人當天失蹤了、而這些當然是真島的傑作,為的就是讓女主角只能依賴他一人。

失去野宮家繼位者、背負龐大債務,全部的親戚都苦勸百合子將宅邸賣掉還債,但三郎的屍體還埋在庭院的一天,百合子就不敢也可能離開這個家────

在真島的提議下,女主角只能賣身還債,每天都和一堆嫖客做。

而當賣身生意結束後,真島都會問百合子、和客人做的感覺如何|||||||如果女主角覺得感覺不錯(?)就會辱罵百合子是淫亂的母豬、骯髒透頂的女人;但是,罵完之後又會哭著向百合子道歉。向女主角傾訴愛語。

而百合子也是為了這甜美的一刻,拼命忍耐自盡的念頭
────

63_20120201162333.jpg

大小姐....真的是個狡猾惡毒的人呢,在我把您弄髒之前,您的心就已經壞掉了.........
這樣一來,您不就和以前一樣乾淨純潔了嗎?

被那樣的眼睛注視著........看著我所犯下的罪惡.......
讓我查覺到、自己是多麼腐爛不堪、多麼骯髒惡劣之人..............

這段劇情我還頗推的、聲優的演技好棒 ! ! 比起好結局的真島刻意隱瞞自己的身分事業,我真的忍不住覺得真島另外兩個BE才是真島的好結局才對吧 ? !
矮油不過我懶的寫了,請各位自己找劇透謝謝XD

おまけ

cyounodoku03_1024_convert_20120411070536.jpg

chou04_1024.jpg


以上結束 ! ! 謝謝各位的收看XDDDD

P.S.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拍手或留言給我打氣一下,以上只需要大德們花幾分鐘的時間,但文章卻要花好幾個小時整理想法,各位的鼓勵對我非常重要喔XDD
* Category : 女性向け[乙女]ゲーム PC(R18) アロマリエ
* Comment : (0) * Trackback : (0) * |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